温热清粥🌙

@-YH-

【本来想给阿水画生贺图,结果越画越像伊斯科………我生气了👋🏻】


🎂


不过还是祝我sese生日快乐 感谢今年让我遇到你 让我知道了生活可以充满了无限激情和活力 在面对质疑的时候如何能正确看待自己 在低谷的时候如何调整心态❤️


反复看过他的纪录片 那个睁着大眼睛说着自己童年的孩子感觉与场上的他完全就是两个不一样的人 他对待家人对待朋友对待身边所有人的态度让我十分惊讶和佩服 真的是一个充满温暖的安达卢西亚小太阳呀🌟



从来都无法把长发的他和短发的他当成同一个人 总觉得他们两个有着千差万别 却忘了他们骨子里的那股劲儿一模一样 从未改变

一个从头到脚都备受争议的伟大的白衣队长 一个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普通的足球运动员 你也许不是最完美的 但你是最自由的🕊️

Por fa, adelante, y nunca veas atrás.



我不在乎你进了多少球 我不在乎你拿了多少宝石卡 我只在乎岁月剪短了你的长发 给你画上了纹身 还有留在你眼中的细纹 自由而又洒脱 孤独而又美好 

我总是能在太阳最刺眼的时候想到你 你戴着发箍从地上爬起来 继续向队友跑去 

Tú, como el sol, como el lobo, como el amor para mí solo. 


@ Sergio Ramos




🐺🎈

评论

热度(16)